NEWS

新聞中心

喜訊!樂邁石晶連續4年蟬聯中國房地產Top500首選供應商石晶地板類No.1

時間:2022-03-31 點擊量:
連續12年,力求以科學、公正、客觀的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價方法,測評出具有較強競爭力的房地產配套供應商及服務商品牌,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測評報告2022版於3月29日正式發布。
該報告能夠幫助房地產企業更好認清新形勢下配套產業發展現狀,呈現服務意願、服務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議企業優中選優,提高上下遊合作效率。

2022年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
首選供應商·石晶(SPC)地板類

2022年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
首選供應商·墻板類


樂邁石晶憑借領先的品牌實力和產品力,同時榮膺2022年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石晶(SPC)地板類第一、墻板類第二。

新型環保材料 建品質人居 

面對新的時代環境,住房發展已經從「量變」到「質變」,建築從「製造」變為「智造」。房企對供應鏈部品部件的關註點不再是單純的低價或性價比,品牌實力、質量保障、服務體系成為如今采購的聚焦點。目前,房地產產業鏈正朝著向高品質、智能智慧、綠色低碳的方向轉變,以實現人們高品質的美好生活。

作為石晶品類開創者, 健康生活領導者的樂邁,三十多年來樂邁石晶一直以「讓更多人享受健康美好的品質生活」為使命,先後在行業內獲得「美國UL室內空氣質量綠色衛士(金級)」、「法國室內空氣環境VOC法規(A+級標準)」等國際權威認證。

同時,樂邁石晶正式加入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會員機製,成為IWBI 基石級會員。在武漢當代天譽項目中,樂邁石晶在裝配式內裝的助力,使其成為華中首個美國WELL健康建築標準鉑金級認證。

裝配黑科技  讓建築更WELL

隨著國家政策的大力推進,裝配式時代即將到來。樂邁石晶的獨特鎖扣設計,使得安裝時免膠水、免釘、免龍骨,能直接鋪設於地面上,可以做到即鋪即用,拆卸容易又可重復使用,大大節省了安裝成本和時間成本。這也正是樂邁石晶裝配黑科技的優勢所在。
在裝配式建築內裝時代,樂邁石晶實現標準化部品設計,對內裝空間和家居構件部品實現模數化、標準化設計,依托大工業規模性製造同時實現柔性定製,從而確保建築、裝修一體化,內裝施工隨主體施工同步進行。

樂邁石晶x悠所

憑借豐富的工程地產經驗,以及超高的項目契合度和行業認可度,樂邁石晶成為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的首選供應商,目前,樂邁石晶已和多家房地產、酒店、商業空間企業達成長期的戰略合作,通過強強聯手、優勢互補,為房企提供環保、高效的一體化整裝方案。

石晶時代 美好生活

 
生活的核心,總是指向家。家不僅僅是生活的容器,更是承載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種種期待。家,不在於空間面積的大小,而是在於生活點滴情感的溫暖美好。家,更是一種健康、安全、環保、舒適的美好體驗。

作為世界領先的新型材料生產商,樂邁石晶將始終踐行「以人為本,追求健康和環保」的綠色發展理念,不斷在產品品質、服務體系、質量管控、售後服務等方面持續創新,為房地產提供優質綠色節能建築交付方案,全力提升房地產產品競爭力,共築美好人居。

秉承著這樣的初心,樂邁石晶在原材料選用、生產過程以及應用層面都專註於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理念。守護綠色地球,取材於自然,從自然中汲取設計靈感,處處彰顯著蓬勃的生命力,把自然界無限延伸的美感註入家居空間,還原真正的自然之美。
樂邁石晶一直在為實現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讓人們在感受自然帶來的美好體驗的同時,又給人們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港灣。

作為全球品牌,比利時Lamett樂邁石晶是世界新型材料生產商,致力於提供安全健康、安全、環保、舒適品質生活和美學體驗。

始創於1985年,樂邁石晶一直是歐洲地墻板設計美學和技術創新的先驅者。三十多年來,樂邁石晶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廠及分支機構(包括比利時、中國、英國、俄羅斯、越南等),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擁有超過6000家銷售網點,服務於高端酒店、住宅、商業及公共項目。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