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售後支持

安裝說明

安裝前准備:

●在安裝之前請計算房間鋪裝面積,預留10%的地板用于切割損耗。
●地板在安裝前適應環境很重要:將未開封的地板放置在室溫下保持至少12小時或以上;在酷熱高溫或嚴寒室內溫度下安裝地板,將會影響産品的安裝質量和使用品質。
●地板安裝面積超過400平方米(每當長度或寬度方向≥20米時),即需要對地板進行隔斷、可使用壓條銜接不同區域。
●在安裝之前檢查地面的水平標准,用水平尺測量,地面高低差標准爲長度每2米之內高低差≤3mm(推薦≤2mm),地面不可有任何凹凸不平以及雜物。
●水星産品可安裝于室內幹區,以及衛生間及浴室;不得安裝在戶外區域、未封閉門窗的裸露陽台、 或室內的桑拿房;金星/天王星産品不可直接用作防潮層,不得安裝在桑拿室、戶外區域以及長期被水浸泡之區域。可以安裝在衛生間幹濕分離的幹區地面,不得安裝于淋浴間。
●如果要將此地板安裝在現有的木地板上,建議您在開始安裝前修理現有的地板,使之符合石晶地板安裝的地面標准(地面2米之內高低差必須小于3mm(推薦≤2mm)),任何松散的地板或吱吱聲將會影響您今後的使用品質。
●鋪裝時,必須始終確保在牆壁和固定裝置(如管道和支柱,樓梯等)之間留出8mm的間隙。在安裝地板後,然後在預留伸縮縫隙上方牆壁上安裝踢腳板。提示:在管道周圍安裝時,鑽出比管道直徑大20mm的孔。【警告】預留安裝的伸縮縫隙不可打玻璃膠及其它任何填充物。
●確定地板的安裝方向,可將地板的長度方向平行于太陽照射進來的方向進行安裝。
●測量要安裝的區域:最後壹排的板寬不得小于50mm。如小于這個尺寸,請調整要安裝的第壹排的地板寬度。如遇到狹窄的走廊,安裝建議將地板安裝方向與大廳的長度平行,當然這要根據整體效果進行評估。
●安裝前,請逐壹檢查每片地板的表面及外觀質量是否完好。安裝後,將不接受任何由于表面缺陷的相關客訴。
●本産品不推薦使用電采暖,若用于電輻射、電熱采暖等工況下的安裝均不在本産品質保範圍內。以下說明適用于使用水暖系統。
1)、安裝後正常使用溫度,地板表面溫度不超過27°C。如果是剛做好的地暖系統,將水暖系統以最大功率打開並通過它除去地坪內的水分。安裝前至少48小時關閉地板采暖。地板安裝完畢,逐漸供熱。有關其他指導,請參閱水暖地熱系統制造商的相關建議和要求。

TightLock(強力下壓扣)

1、從房內左牆起頭鋪設第壹片地板。
2、鋪設第二片地板對齊鎖扣,敲擊使之扣緊。
注意:如果您發現兩塊地板不在同壹高度或沒有很好地鎖在壹起,請按照頁面底部的拆卸說明進行拆卸,檢查鎖扣內部是否有任何碎屑堵塞。
3、測量並切割最後壹片地板,和左側地板對齊鎖扣,敲擊扣緊即可。
4、推薦使用美工刀等工具進行切割(在地板正面反複劃出壹道深痕)。
5、安裝第二排第壹片地板,仍從左側起頭。
6、安裝第二排第二片地板,先安裝好長邊鎖扣。
7、安裝完兩排後,用敲擊塊敲緊地板。
8、每安裝完壹排要敲擊並檢查安裝縫隙和高低差是否達標。
9、安裝最後壹排地板,如最後壹排寬度較窄,則需要對地板進行裁切。
10、管道孔:測量管道直徑並鑽壹個大20mm的孔。如圖所示鋸掉壹塊,然後將板放在地板上。然後將鋸開的部件放在適當的位置。
11、切割門套,安裝地板。

AngleLock(角度鎖扣)
推薦用于長方形或正方形地板

1、測量房間尺寸設計鋪裝方案。
2、從室內左側牆體起頭,安裝第壹片地板。
3、安裝第二片地板,注意鎖扣是角度鎖扣(安裝前請詳細閱讀合規安裝說明)。
4、安裝第壹排地板,第壹排的左右兩側地板如需裁切,其寬度必須壹致,需要在設計鋪裝方案時規劃好。
5、安裝第二排第壹片地板,仍從左側牆體開始鋪設。
6、先安裝左側鎖扣,同時擡起第二排兩片鎖緊的地板,用敲擊塊以壹定角度和前排地板鎖緊在壹起。
7、安裝完每壹排之後,用敲擊塊敲緊並檢查拼裝縫隙和高低差是否達標。
8、切割最後壹排需要安裝的地板。
9、管道孔:測量管道的直徑並鑽壹個比直徑大20mm的孔。如果所示鋸掉壹塊,然後將板子放置到地上。然後將鋸掉的部分放置在適當的位置。
10、門套和踢腳線:在門套旁邊鋪設壹塊板子(裝飾面朝下),如圖所示進行切割,然後將地板滑動並安裝到門套下方。

AngleLock(角度鎖扣)
磚型安裝方式-推薦用于矩形産品的安裝

1、重要:測量需要安裝地板的區域,左右預留的切割板長度應壹致、第壹排和最後壹排切割寬度應壹致。
2、安裝開始:第壹塊板從牆壁的左上角自左向右開始安裝,將地板的公槽靠牆、母槽朝外,地板和牆壁之間預留伸縮縫。
3、第二塊地板和上壹塊地板的鎖扣鎖緊在壹起,確保兩塊地板對齊。
4、選擇您想要的安裝效果,可選工字鋪、田字鋪等,請參閱安裝說明。
5、安裝第二排,將地板的公槽和前壹排地板的母槽鎖緊,並在地板下方放置壹個安裝楔形塊(同時在靠牆側預留伸縮縫)。
6、安裝第二排的第二塊地板,將它和同壹排左側的地板鎖緊在壹起,再和前壹排地板鎖緊,在地板下方放置壹個楔形塊。
7、整行完成後,取下楔形塊並用敲擊塊輕敲地板,確保它們緊密鎖緊在壹起。
8、鋪設最後壹排:切割安裝所需的地板尺寸。把切割好的板子插入和牆之間的安裝位置,然後移除墊片、完成安裝。
9、管道孔:測量管道的直徑鑽壹個比直徑大20mm的孔。如果所示鋸掉壹塊,然後將板子放置到地上。將鋸掉的部分安裝在對應位置。
10、門套和踢腳線:在門套旁邊鋪設壹塊板子(裝飾面朝下),如圖所示進行切割,然後將地板滑動並安裝到門套下方。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