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tt Impression

樂邁印象

樂邁品牌

石晶時代 美好生活

石晶品類倡領者  健康生活倡導者

來自歐洲,樂享全球。作爲全球品牌,比利時Lamett樂邁是世界新型材料生産商,致力于提供健康、安全、環保、舒適的品質生活和美學體驗。

始創於1985年,Lamett樂邁一直是歐洲地板設計美學和技術創新的先驅者。全球CEO Thomas Baert先生(比利時籍)深化全球發展戰略,並於2008年Lamett樂邁設立亞洲製造研發基地(浙江)。三十多年來,Lamett樂邁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廠及分支機構(包括比利時、中國、英國、美國、俄羅斯、越南等),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擁有超過6000家銷售網點,服務於高端酒店、住宅、商業及公共項目。

2016年Lamett樂邁面相全球推出石晶品類並于歐美市場率先上市,其防水防潮、安全防滑、耐磨抗沖擊、零醛環保、靜音降噪、容易安裝、可裝地暖的七大性能,解決了傳統地板在使用過程中的痛點,同時將地板應用延伸至衛生間、牆面、天花等地,成爲整體空間美學方案提供者。

CFL公司介紹

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是歐洲資本和港澳台資本共同攜手在中國大陸投資興建的壹家跨國型地板企業,注冊資金爲5800萬美元。經過多年發展,財納福諾在嘉善建立占地300,000㎡的現代化生産和研發基地。産品涵蓋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塑膠地板、SPC石晶地板等産品。企業擁有員工3000多人,2019年企業各品類産品綜合年産量5000萬㎡,屬于中國範圍內名列前茅的大規模木地板出口企業,在國內外具有重要的行業地位。

自1985年起,樂邁壹直是歐洲地板設計和創新領域的潮流引導者。我們壹直秉信無論是居家還是商業空間,我們的地板都應該鼓勵人們充分享受自己的生活,因此,我們壹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的人居環境,追求技術與美學的不斷創新。
——Lamett 全球總裁
Mr. Thomas Baert

品牌精神

LAMETT VISION

遠在13世紀反侵略戰爭中,敵軍占領者在撤離比利時布魯塞爾時,計劃用炸藥炸毀城市,幸虧小于連夜出撒尿,澆滅了導火線拯救了全城,比利時人將小于連的行爲引以爲豪,盛贊小于連那勇敢機智、不怕犧牲的崇高精神。

20世紀中葉,源自比利時的樂邁地板傳承這份精神,心系綠色地球,肩負創造環保自然未來的使命,進行産品研究和引領潮流趨勢,制造環境友好型石晶地板。正如當初小于連拯救比利時全城壹般,樂邁地板創造新的藍海,拯救自然、貼近自然,找回失落的美好。

樂邁亞洲總部展廳

Lamett showroom

設計師是壹個讓生活變美好的職業。樂邁亞洲總部展廳,通過視覺、接觸點的方式走入妳的感覺,從而讓每壹位來訪者感到“快樂”甚至“驚喜”。我們希望能提供壹個可以鼓勵和激發設計師們創造力和新想法的環境, 同時也是壹個可以會面客戶的寶貴場所。在這樣的環境下,樂邁産品將發揮關鍵作用,我們所搭建的空間,爲設計師提供他們在項目中所需的解決方案,並激發新的創意。

上海體驗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區新龍路1333弄108號萬科七寶國際二期28幢8層

DEVELOPMENT HISTORY 發展歷程

  • 1985年

    Magnusson先生和Janus先生創立Lamett,是世界上第二家強化地板工廠。

  • 1988年

    Lamett 樂邁在荷蘭設立第壹家海外分店,並迅速占領荷蘭市場。

  • 2002年

    CEO Thomas先生接手Lamett並開拓全球市場。

  • 2005年

    Lamett 樂邁創辦歐洲總部,地點位于比利時Deerlijk。

  • 2008年

    Lamett樂邁設立亞洲製造研發基地(浙江)。

  • 2010年

    Lamett 樂邁地板成爲上海世博會歐洲館-比利時的官方地板供應商。

  • 2013年

    Lamett 樂邁與比利時知名設計師Kuset Ostyn合作,重塑Lamett品牌價值。

  • 2016年

    全球第壹片Lamett 樂邁石晶地板誕生,並于當年率先在歐美市場上市。

  • 2018年

    Lamett 樂邁石晶地板系列産品上市中國市場。

  • 2020年

    Lamett 樂邁在中國湖南、中國台灣、越南胡志明市、河內建設了生産基地。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