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售後支持

日常維護

一、清潔保養的目的

1、改善外觀:及時去除日常使用中所產生的汙垢,使石晶地板充分展現其非凡外觀及自然光澤度。
2、保護石晶地板:使石晶地板免受意外化學品、煙頭痕跡等的侵蝕,將表面的機械磨損降至最低限度,使地板本身的耐用性得以充分發揮,從而延長石晶地板的使用壽命。
3、方便護理:由於石晶地板本身緊密的表面結構和特殊處理,註意日常清潔保養,能使地板更易與護理,延長使用壽命。

二、護理註意事項

1、應及時清除地面的各種汙物。
2、移動帶腳的家具,如實木家具、桌椅、沙發、茶幾的凳腳下應使用黏貼氈墊對地
板表面進行保護。    
3、對於人流較多、磨損較大的應用環境可考慮使用高強環保蠟對地板表面進行保護。
4、絕對禁止使用尖銳、堅硬、粗糙的清潔用具(如刀片、鋼絲球、百潔布等),防止損壞、劃傷石晶地板表面。
5、強烈建議在人流量高的公眾場所入口放置蹭腳墊,以防止帶入汙垢、沙礫等汙損、劃傷石晶地板表面。
6、應避免甲苯,香蕉水之類的高濃度溶劑及強酸,強堿溶液傾倒於石晶地板表面,或者使用腐蝕性清潔劑、漂白劑來清潔地板。

三、不同階段的養護方法:

1)、地板鋪設完畢後/ 使用前清潔保養
A、使用拖把或者家用吸塵器對地板表面的灰塵、雜物進行清除。
B、選用質地較硬的厚海綿沾水用力擦拭地板表面及倒角接縫,再用半幹、全幹抹布分兩道清潔、收幹。
D、高流量應用環境,可使用噴壺把蠟水(建議使用優成RZ 或同類啞光蠟水)噴灑地面,然後立即用防靜電無塵平板拖把塗布均勻。啞光高耐固型蠟水可能會略減石晶地板的防滑性能。
E、上蠟完成後封閉現場,建議保持地板表面過夜之後方可在上面行走,以便讓蠟水得到完全固化。

2)、日常清潔保養
A、推塵或吸塵器吸塵。
B、濕拖。(用中性清洗劑按 1∶20 兌水稀釋,用半濕的拖把拖地)。


3)、定期清潔保養
A、使用柔軟的刷子、拖把或者家用吸塵器對地板進行除塵。
B、使用無蠟或含油的清潔劑對地面進行清潔。

4)、特殊汙垢的處理
A、油汙:局部油汙,將水性除油劑原液直接倒在毛巾上擦拭;大面積油汙,將水性除油劑按1:10 稀釋後,用硬質厚海綿沾水反復擦拭地板表面,並用幹凈抹布收幹。
B、黑膠印:比較頑固的黑膠印,可以將強力黑膠印去除劑直接倒在毛巾上擦拭處理。
C、膠或口香糖:用專業的強力除膠濕巾直接在地板表面擦拭去除。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