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售後支持

樂邁品牌7大超級性能

樂邁黑科技

石晶地板,是壹種全新地板新品種,已在歐美、日韓等全球主要發達國家得到廣泛應用;石晶地板因其優異的環保性能、不含甲醛、防潮防水、防黴、抗沖擊、性能穩定、易安裝、適配地暖、裝飾性能豐富等特點,正逐漸成爲國內外室內裝修主流牆地面材料。

樂邁品牌7大超級性能

 

 

1. 防水防潮

首創石晶科技,引領全新生活
壹塊好地板不僅要高端優雅,還要還妳從容生活——超強防水防潮,再也不擔心倉促間打翻的咖啡杯和雨傘上攜帶的水漬,壹擦就幹不滲透、不腫脹,廚衛同板,開創建材新紀元。

2. 無醛環保

遠離甲醛侵害,沈浸自然生活
樂邁石晶板憑借特殊專利科技打造的無醛生産工藝,可以有效避免甲醛産生,使甲醛釋放量非常低(國家標准爲0.124mg/立方米,樂邁水星系列小于0.01mg/立方米),有效避免了長期的有害物質侵襲您和家人的健康,還您健康生活方式。

3. 安全防滑

表面遇水變澀,全屋安全防滑
每壹次的蓄力和奔跑,都在向上壹秒的自己告別。樂邁——讓妳專注于奔跑不再擔心滑倒,房間的每個角落都是妳的舞台。

4. 耐磨抗沖擊

用的久了就知道,還是樂邁好
真正的耐用是經過時間的打磨後依然面目壹新,不爲歲月所動。朋友聚會,寵物奔跑,來回拖拉的椅子和餐桌……歡聲笑語從未停過,磕碰也在所難免,多年以來,樂邁與數以萬計的用戶壹同見證著生活中的點滴,即便多年也保持著不變的面貌,將美好定格

5. 靜音降噪

甯靜源于內心,靜享自在生活
隱于都市的霓虹中,安于繁華的車水馬龍馬間。樂邁石晶多層靜音科技——增加的底部墊層有效降低了室內噪聲的産生,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能,從此不再擔心樓下的鄰居投訴敲門。

6. 易安裝

鋪裝簡單上手,拆裝來去自由
想要展開全新生活卻受到重重阻礙,要擺脫麻煩卻發現無從下手……樂邁地牆板采用前沿鎖扣技術,讓鋪裝變得簡單易操作,即鋪即裝,煥然妳的新家。

7. 可裝地暖

溫暖始于腳下,四季恒久相隨
嚴冬來臨,能趕走冷空氣的除了壹杯熱茶,還有腳下令人安心的溫暖,有了樂邁,不再擔心捂熱了壹整個冬季的地板在來年春天突然“縮水”;石晶基材特有的良好導熱特性及熱穩定性,使地面達到壹定溫度後均勻釋放熱量,加上表面的耐磨層可以實現保溫效果,讓妳壹年四季暢享舒適體驗。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