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晶牆板

Lamett Stone Wallboard

比利時樂邁全新上市Think Bigger系列,提供一系列豐富設計外,更是擴展了當代材料美學應用的範疇。以30釐米為基本單位,使用建築中最常用的模數,推出長度為2400mm、3000mm,寬度為1200mm的常規尺寸牆板,基於石晶工藝,甚至可以為項目定製超大規格,敢想,敢做,允許意想不到的創造性和可能性。

珍稀大理石牆板系列

Superior Mable Wall

美學幻想 絢彩超然 珍稀大理石系列從淺色到花色的紋理厚度展示出了一種天然高貴的質感,將木的溫暖和大理石的優雅融合在一起,爲空間提供了美學魅力和感官上的愉悅。樂邁石晶珍稀大理石系列延續了優雅大氣一體風格,多變、精致的紋理穿過豔麗的底座。線條紋路是真實大理石極其永恒的诠釋,因其固有的優雅設計美學,成爲大多數住宅或酒店不會出錯的選擇。

名貴大理石牆板系列

Noble Marble Wall

天生貴族 名典品質 樂邁石晶名貴大理石系列底色淺米、深灰、金黃、白等共同組成和諧色彩圖案。細膩自然的紋理,無拘束的細線嵌入底色之中,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取材名貴的樂邁石晶名貴大理石系列,真實還原高級石材自然細膩的紋理和飽滿色澤,爲家居空間營造出一種低調奢華的氛圍,給珍貴的你一個貴族般的居住體驗。

經典大理石牆板系列

Classic Marble Wall

另類演繹濕潤質感的大理石 經典大理石系列産品的原色石材均産自于世界高端石材聖地—意大利卡拉拉。卡拉拉,盛産高端白色的石材,因其稀有及紋理品相極高而成爲石界的名石,倍受矚目,紋理高雅華貴通體潤澤,並被歐洲貴族廣爲推崇。 樂邁石晶經典大理石系列微妙而豐富的細節變化,逼真演繹出大理石細膩溫潤的質感。紋理在似動似靜之間,格外優雅,格外浪漫。讓整體空間在優雅、柔和、質樸、簡約的風格中透露出一種低調奢華的美。

萊茵莊園Max系列

Rhine Garden Max

凈純治愈 目光所及皆溫柔 萊茵河兩岸綺麗動人的風光,令人心曠神怡。樂邁石晶甄選出橡木中擁有細致、整潔、無疤結的木質紋理部分,將萊茵河畔風光美景、四季變幻展現於石晶之上,推出整體花色呈現出非常幹凈簡約的萊茵河畔系列,每一款都訴說著萊茵河畔那古老而浪漫的美麗傳說。

微水泥墻板MAX系列

Cement Art Max

極簡主義 如沐和風 近兩年流行的極簡主義和侘寂美學的最大特點是「簡而精」「回歸本源」,而微水泥剛好符合這些條件。 樂邁石晶以微水泥為畫板,在其表面進行二次藝術創作,通過觀察水泥不同生命周期的顏色變化,從而完美復刻成樂邁微水泥的肌理過程。得益於材料的特性,樂邁石晶微水泥系列不僅具有微水泥完美的質感,更具有傳統微水泥所不具備的溫潤質感和貼合力。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