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樂邁石晶x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進口國際館耀世開業

時間:2022-03-15 點擊量:
3月5日,「潮不設限·向美而生」西安大宅別墅設計師Top50頒獎典禮暨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進口國際館開業慶典於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圓滿啟航。本次活動備受行業內外高度關註,紅星美凱龍陜西省營發中心、西安精英設計師、媒體以及品牌代表齊聚一堂,比利時樂邁石晶作為紅星美凱龍多年的合作夥伴,與在場各位共同見證了這次這次盛會的舉行。





從設計到藝術,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直擔當著前沿領域的靈感啟發者,如約而至的潮向大秀,再一次引爆了西安設計圈層,為長安古城帶來了一份視覺盛宴,演繹了一場時尚大秀,模特手中樂邁石晶系列產品的線條與色塊的藝術,凸顯了精致、時尚的生活品質。

紅星美凱龍陜西省營發中心總經理助理兼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總經理林立業

林立業先生表示,作為一個在紅星美凱龍奮鬥了十多年的人,見證了西安這座美麗的城市的變遷,以及紅星美凱龍的蛻變。希望今天在場的品牌以及以王雪峰老師為代表的西安青年設計師俱樂部,未來能為西安的消費者打造他們心中向往的家和向往的地方。


西安青年設計師俱樂部創始人、西部設計聯盟發起人王雪峰先生


好的產品是與設計共生的,好的居所也是室內外景色與室內家居融合的,西安青年設計師俱樂部用設計讓藝術與空間更潮向。感謝各位設計師、紅星美凱龍至尊MALL以及各個品牌,包括一直在耕耘在這片土壤上推動這行業發展的媒體朋友,大家一起在做一件事情,以締造品味藝術、傳播居家態度為目標,共同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體驗。











2021年來,設計西安創新變革,湧現出很多優秀設計師以及作品案例,這些人和作品正在影響著和改變著人們的居家生活方式。活動現場的頒獎盛典也對西安大宅別墅設計師TOP50進行了榮譽表彰。



西安大宅別墅設計師Top50的獎項

本次獎牌使用了樂邁石晶天王星系列產品,通過設計將石晶與獎牌相結合,突破局限,為設計師們帶來更多想象空間,未來,樂邁石晶能有更多的應用空間,為可持續生活生活賦能。



樂邁石晶西安經銷商楊寶先生


樂邁石晶與紅星美凱龍合作已久,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礎,這是一份榮耀,更是一份責任。激勵樂邁石晶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將國際品質的高追求滲透到工作的每一處細節中,加強經營創新,提升服務質量。

80平方樂邁石晶可以解救一顆樹,在雙碳政策的指導下,樂邁石晶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業績一路飄紅;於此同時,樂邁石晶不斷與設計師領域建設緊密合作,堅持以「品類創新賦能未來設計」,追求創造更高的消費者價值,扛起環保時代大旗,這份美好事業譜寫生態環保新篇章,正在幫助更多人實現了人生價值。
未來,樂邁石晶將肩負全球環保使命,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希望與更多人一起通過有意識地選擇可持續的生活方式,實現美好的人居環境。



隨後,在王雪峰老師的帶領下,設計師們來到了樂邁石晶門店參觀交流。對於石晶這種新型環保材料,設計師們也非常認可。設計以人為本,設計應該更多地考慮人的需求和情感,應該與自然一樣地去創造,所以,與自然和諧相處、尋找自然與有機的結合,是未來空間設計發展的一個重要方面。








最後,活動現場出動300架無人機助陣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1F進口國際館耀世開業,現場氣勢恢宏,無人機科技與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幕墻光影魅力的結合炫酷多彩,夜空中升起最亮的「星」,傳遞主題、潮向的品位態度,詮釋了尊貴的生活形式與內涵,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視覺盛宴。

紅星美凱龍西安至尊MALL不僅聚焦國內家居精品,更是以國際文化為主線,帶動高端消費,
為消費者打造有溫度且極具情景體驗感的愛家好去處。



作為全球品牌,樂邁石晶同樣希望給人們帶來健康、安全、環保、舒適的品質生活與美學體驗。樂邁石晶全國7大體驗館,遍及上海、長沙、沈陽、成都、北京、廣州和西安7大地區,目前上海、長沙體驗館已開業,西安體驗館正在籌備中,不久將與大家見面。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