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樂邁石晶x廣州設計周|突破邊界 石晶新材演繹可持續之美

時間:2022-01-20 點擊量:

2021年12月9日,以“青春BLOOM”爲主題的廣州設計周盛大開幕。本屆設計周繼續聚焦可持續發展,以“設計思維”引發對“設計讓生活更美好”的深入思考,同時在雙碳減排的國家戰略下,在城市和人居的可持續發展領域,從設計的角度進行積極探索。

276m²+的概念空間,壹場熱烈的Designer Party,多場景、多元化演繹美好家,重塑環保低碳的生活新方式,構建美好人居與未來。

01

壹期壹會  精彩再度延續

鮮花、咖啡、美食、美酒……比利時樂邁石晶始終鼓勵人們樂享生活。

集顔值與高品質于壹身的樂邁石晶,吸引了衆多觀衆、設計師、媒體記者、達人前來參觀、交流,Designer party點燃全場。

02

突破邊界  探索材料美學

以健康引領生活,專注設計與美學,樂邁以“石晶大家居”再度演繹美好生活。“設計讓生活更WELL”,走進樂邁石晶展廳,設計與新材料的碰撞,生活與美學的融合新生,彰顯“健康,更貼近自然”的設計理念。

設計是樂邁的靈魂所在,曆經反複的探索與研究,通過重塑原子與分子間的排列組合,結合現代先進科技工藝制成石晶基材,2016年第壹片樂邁石晶問世。

天王星珍稀名貴系列

嚴選來自全球珍稀名貴的樹種,將樹木的天然質感、肌理、色澤附于石晶之上,在全球森林資源匮乏的同時,以設計語言诠釋森林美學,源于自然,又守護自然。

Think Bigger牆板系列

精心挑選全球優質礦石資源及極具美學價值珍稀石材,以明亮或精致的色彩和和諧的色調爲空間創造表現力,突破空間限制,紋理大面積延伸,視覺感更寬闊。

03

零醛低碳  讓家煥發新生

回歸到生活本質,當下人們更關注居家生活的健康與安全。樂邁堅持以人爲本理念,從用戶需求出發,探索人與自然的和諧,尋求美學與生活的平衡。

金星系列-瑞典紅橡

首創石晶新品類,開啓石晶新時代,將零醛低碳納入居家生活,石晶新品類,零醛新生活。

樂邁展廳-客廳體驗區

當每個人在感受到樂邁石晶帶來的溫度時,都能尋回來自于內心深處最初的感動與熱愛。

樂邁展廳-兒童房體驗區

或許,這正是設計要表達的理念,設計來源于生活,初衷是爲了更美好的生活。

石晶時代,美好生活,在家的每分鍾,都舒適自在。

樂邁展廳-衛浴體驗區

以美好設計致敬美好生活,樂邁石晶倡導壹種健康可持續的生活理念,將環保材料、循環經濟帶入人居生活,以自然可持續的設計語言,爲未來美好生活譜寫下全新的篇章。

本次廣州設計周圓滿收官!

2022年,我們不見不散~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