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石晶時代 美好生活 | 樂邁石晶2022年經銷商年會圓滿舉辦

時間:2022-01-19 點擊量:

樂邁石晶2022年經銷商年會盛典

2022年1月9日,Lamett 比利時樂邁石晶2022年經銷商年會在長沙凱賓斯基酒店圓滿舉辦。作爲布局華中戰略的重要壹環,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順利開業具有重大意義。2022年是充滿機遇的壹年,也是充滿挑戰的壹年。本次大會旨在借由經銷商年會的平台促進各大區市場的深度交流,互相探討,將成功經驗輻射到更多的區域,同時對2021年的優秀經銷商及團體給予表彰,預祝樂邁石晶在穩步前行中,抓住趨勢的風口,續寫2022年的宏偉篇章。

此次年會邀請到全國經銷商,其中包括優秀經銷商代表有:

嘉興樂邁石晶周士亞、蘇州樂邁石晶徐曉東、三明樂邁石晶王建華、沈陽樂邁石晶陳研、武漢樂邁石晶李亞雄、鹽城樂邁石晶李亮、淮南樂邁石晶張軍旗、日照樂邁石晶董繼華、蚌埠樂邁石晶田莉、廣州樂邁石晶尹鵬瑞、昆山樂邁石晶李名進、蕪湖樂邁石晶馮海濤、江陰樂邁石晶朱建文。

出席有樂邁石晶亞洲總裁陳梅及樂邁各中心領導及同事,爲在座嘉賓奉上壹堂堂精彩的年度盛宴。 

上下同欲者勝  同舟共濟者贏 

首先是樂邁石晶亞洲總裁陳梅女士帶來精彩致辭。她提出“相信相信的力量”這個觀點,闡述自2016年,樂邁首創第壹片石晶地板,率先上市歐美,2018年,樂邁石晶登陸中國以來,陸續收到市場反饋好評不斷,讓樂邁石晶更加堅定,作爲石晶品類開創者,我們有責任和義務讓全世界認識樂邁石晶。由于對環保健康生活理念的有力貫徹,即使在疫情期間,機遇與危機伴隨樂邁石晶讓中國市場呈現爆發趨勢,樂邁石晶依托清晰的戰略規劃,不斷沖出束縛,向美而生,演繹可持續之美。

相信2022年樂邁家人緊跟公司的步伐,壹定能把握好當下萬億風口。

順勢而爲 借勢而進 乘勢而上

會上,集團領導帶來《石晶新風口 萬億新機遇》主題演講,闡述目前市場處于世界大環保趨勢。自114個國家和地區承諾到2030年停止森林砍伐,中國加強排放監管,推出雙碳計劃。據數據統計,在2020年國際地面材料銷售占比中,石晶品類銷量漲勢迅猛,同比2019年增長29.4%。石晶將搶占瓷磚室內30%份額20億平方米,預測石晶産品將在未來5-8年內達到年需求量20億平方米。

石晶時代已經到來,不久石晶品類在國內的市場份額會不斷上漲,並進入爆發期,未來石晶品類將成爲家裝建材行業的主力軍。

樂邁石晶亞洲總裁陳梅女士

穩紮穩打謀發展  聚力創新求突破

立足今天 展望未來

陳總上台發表《2022賦能計劃》主題演講對2021年樂邁石晶品牌進行總結回顧,從市場前景、市場需求、政策倡導及平台建設方面,圍繞垂直領域聚焦,線上多平台運營,品牌全方位曝光,以及電商平台數字化運營等課題逐壹展開。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年,樂邁石晶品牌如何賦能終端市場將成爲重要命題,現場陳總從多個維度爲大家指明了方向:

1)通過多維度內容策劃打消費者心智,如加強品類教育、辦全國論壇,讓品類聯想品牌、讓樂邁代表石晶;
2)樂邁石晶體驗館即將全面覆蓋中國7大區域34個省級行政區,下沈到終端本土市場建設品牌印象;
3)打破傳統明星代言的方式,讓員工自我發聲,讓品牌形象更真摯、更立體,等等;在營銷支持版塊:
4)利用産品系統升級提升用戶價值;
5)拓展300家空白區域市場、聚焦“7+10”標杆市場;
6)結合區域資源加強終端設計師渠道經營;
7)加強地産工程資源整合、體系建設;
8)圍繞服務制勝體系,落實“六好”門店幫扶提升系統;
9)重視設計研發投入,相信設計讓生活更美好;

在演講最後,陳總還談到樂邁石晶團隊建設必須堅定信念,實踐給了我們信心與證明:上下同欲者勝,同舟共濟者贏。只要團結壹心、目標壹致、規劃清晰,2022年樂邁將帶領行業走上可持續發展之路,走向美好未來

樂邁石晶昆山經銷商李總

來自樂邁石晶昆山的經銷商李名進先生爲在座帶來《樂邁-我的創業之路》主題演講。他說,在市場環境多變的情況下,如何能在這個市場競爭激烈中站穩腳跟謀求發展之道,是很多經銷商夥伴正在面臨的問題。作爲壹名曆經沙場的老將,不懼過去,不畏未來是他的信仰,他以行動讓自己成爲了壹個真正的行動派、實幹家。

樂邁石晶鹽城經銷商李總

喜歡挑戰,敢于冒險,在傳統木地板行業從事了十多年,他毅然決然選擇了樂邁石晶。憑借著專業與專注,務實與謙遜,他帶領鹽城門店朝著專業化、品牌化的方向發展,他就是樂邁石晶鹽城經銷商李亮,這次他帶來了《終端市場多維度運營》主題分享。
在會上他給出了幾點建議:壹要學會借勢,比如商場幫忙造勢;二異業聯盟,擁有商場90%的老板微信,簽大單時借機炒作;③做人務實,對員工務實,務實做好客戶服務。

2022年他希望通過團隊擴充、引入合夥人機制等落地方式去達成目標沖向新目標。李總的氣魄讓場下聽衆贊不絕口,贏得成功的原因大多源于本身所具備的魄力,相信李總壹定會實現新年小目標。

樂邁石晶安徽淮南經銷商張總

樂邁石晶安徽淮南經銷商張總自2015年12月加入樂邁,完成了從職業經理人到創業,從地板小白到壹個職業地板服務商的轉變。

對于“昨天”他總結幾點經驗:展廳選址很重要、展廳的形象決定了品牌産品價格定位、展廳的位置和前期品類要靠近,中廳是最佳選擇等關鍵因素,並根據經驗總結,石晶産品幾乎沒有任何售後,這依托于樂邁石晶工廠強大的研發能力,産品升級又快又好。

在會議的分享中,張總始終強調要保持學習,向有經驗的老經銷商學習。同時銷售的過程中要壹定要采用情景銷售,拒絕無使用的體驗分享。

“明天”張總決定要擴大人員編制,在新媒體營銷和展廳簽單方面深耕。他說,2022年只堅持做壹件事情:努力走在石晶品類的風口賺更多錢。我們也希望他借助樂邁石晶如虎添“億”。

樂邁石晶武漢城市營銷經理Nabil

設計師渠道是目前比較火熱的渠道,如何運營是當下的壹個問題。樂邁石晶壹直非常重視與設計圈層的合作,設計師渠道也始終是開發重點。樂邁石晶營銷經理Nabil帶來了《設計師渠道運營》分享。

他將樂邁石晶産品項目開發常遇到的問題的解決方案進行場景化,工具化,流程化梳理呈現,從強營銷的角度給在場觀衆帶來了新的視角。針對如何與計師高效溝通也是問題的關鍵,運營好設計師渠道,建立良好的合作流程能夠幫助店鋪經營做的更好,以及提到樂邁易購APP在項目操作中爲客戶提供的價值,其平台場景豐富,品類定制高效、簡單易操作等優勢,幫助客戶實現24小時智能化定制設計。

勇攀高峰 打造石晶品類行業標杆

此次樂邁石晶代理商年會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及潛在優質客戶,共同見證了優秀標杆市場業績簽約並合影留念。我們相信,站在萬億的行業新時代高度,樂邁提出“石晶時代·美好生活”的宏大命題和目標,對建材行業供給側、需求側的改革和提升具有重要的啓發意義,積極賦能優質經銷商資源將切實促進建材産業鏈和價值鏈的構建與整合,推動樂邁石晶市場流通體系創新。2022年樂邁石晶將于全國經銷商齊頭並進,相得益彰。

踏上新征途 開啓新征程

衆志成城,所向披靡。樂邁石晶幫扶體系代表們上台壹齊亮相,鄭重宣誓對公司負責、對經銷商負責、對用戶負責,並立下2022年的新目標。全場激昂的氣氛迅速達到頂點,伴隨著铿锵有力的宣誓聲,在座嘉賓感受到樂邁對使命必達的信心與決心,讓人們對樂邁的未來增添許多期許。

聚力石晶時代  開拓億藍海

稍後,年會進入頒獎環節,面對戰果豐碩的2021,樂邁家人有太多回憶與喜悅值得分享。陳梅女士爲中國大區2021業績TOP3的城市代表頒獎,獲獎地區分別是蘇州樂邁石晶、三明樂邁石晶、沈陽樂邁石晶。同時頒發的還有最佳潛力獎,分別花落淮南、鹽城、武漢。其中,最佳新秀獎歸屬嘉興。衆代表紛紛上台領獎並與陳梅女士合影,紀念這美好時刻。

共創美好生活 共譜華美篇章

緊接著,在觥籌交錯間,在滿滿的祝福裏,晚宴圓滿拉下了帷幕,伴隨溫馨美好的祝酒詞,年會拉開序幕。主持人帶領嘉賓進入抽獎環節,在衆人歡呼聲中,壹名名幸運兒誕生,興高采烈的上台領取這份驚喜,樂邁石晶希望這份好運將在2022年,爲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2022年,Lamett比利時樂邁石晶將以“石晶品類開創者”姿態,深入“石晶時代·美好生活”的戰略遠景,踐行可持續發展路線。未來,樂邁石晶將繼續秉持消費者爲重、匠心研發、專注産品的精神,在夯實石晶品類和功能開發的基礎上,抓住市場風口,以營造“健康、安全、環保、舒適”人居爲目標,高質發展,穩步前進。樂邁石晶,就此揚帆開始新征程!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