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火爆新晉打卡地 | 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盛大啓幕

時間:2022-01-19 點擊量:

 

1月8日,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在湖南長沙隆重開幕,樂邁石晶爲嘉賓帶來了集美學與可持續共生理念爲壹體,兼具環保、舒適的空間美感體驗。

本次盛典主題除了共同見證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正式揭牌,同時圍繞可持續的人居環境,就全球人居環境問題展開交流,探索全球人居環境以及産品、産業、生態建設的發展方向,推廣以石晶産品爲代表滿足多維人居環境需求的成功經驗和先進模式,爲産業升級和企業戰略規劃帶來借鑒參考。

出席本次活動的特邀嘉賓:

國家林業與草原局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石峰先生
湖南三壹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業學院院長胡軍林先生、歐陽小妮主任
意大利Net Architecture創始人/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主案設計師Stefano Trovato
“設計99”創始人/“設計99”全球設計智慧産教研聯盟創始人/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常務理事 黃柏元先生
“設計99”運營總裁/柏仁國際設計創始人 杜柏均先生
“設計99”品牌總裁/赫司畢邑設計創始人 于雲川女士
“設計99”運營副總裁/隱上設計創始人 黃士華先生
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執行會長/湖南省中誠設計裝飾工程董事長 傅忠誠先生
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輪值會長/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常務理事 王湘蘇先生
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秘書長 劉智龍先生
春風和瑞設計創始人 方芳女士

樂邁石晶品牌領導:

首席執行官Tom Van Poyer先生
樂邁石晶亞洲總裁 陳梅女士

01 
嘉賓致辭

 

石峰先生
國家林業與草原局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

石峰秘書長通過視頻致辭方式傳達美好祝願,2020年全國兩會,碳達峰、碳中和被首次寫入政府工作報告,“雙碳”背景下,林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顯。在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石峰先生的帶領下,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積極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持續探索新途徑,爲行業健康與可持續發展創造了有利條件。

 

黃柏元先生
設計99”創始人、“設計99”全球設計智慧産教研聯盟創始人、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常務理事

美好生活也離不開美好設計,現場“設計99”的創始人以及理事成員到場送上誠摯祝福,“設計99”創始人黃柏元先生現場致辭,表示爲大家擴充人脈,搭建更多合作,促成更多優質設計作品。“設計99”將爲我們的美好生活賦能。

 

劉智龍先生
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秘書長

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秘書長劉智龍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集納了大批優秀的設計人才,搭建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行業、設計師共享平台,將全球的先進設計思潮引入湖南,也致力于將湖南的設計力量推向全國甚至世界。

 

Tom Van Poyer先生
CFL集團CEO

CFL集團CEO Tom 先生發表致辭,他首先對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開業表示祝賀,同時對參加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真誠的問候。CFL集團始終追求制造技術與美學的極致,將理念和産品緊密結合,始終爲消費者提供安全環保的産品,並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享受。在制造體系上,財納壹直致力于環保節能的綠色生産,積極倡導資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陳梅女士
樂邁石晶亞洲總裁

樂邁石晶亞洲總裁陳梅女士發表激情昂揚致辭,就樂邁石晶2021年取得階段性突破給予肯定,傳達了對樂邁石晶産品進駐亞洲市場的信心,並表示此次入駐長沙,將打造以長沙爲中心的樂邁石晶華中商業圈,以探求産業轉型升級爲己任,提高建材産業格局,共謀企業可持續發展之路。 

目前石晶品類的市場仍然保持較好的發展態勢,國內市場具有極大潛力,消費者對高品質人居表現出較高的認同感,石晶消費群體也在不斷擴大。希望樂邁家人擁抱樂邁的未來,及時把握商機,堅定可持續發展思路,以市場爲導向,以充分的准備和堅定的信念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02
合作授牌儀式

 

三壹集團創辦的湖南三壹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樂邁石晶學徒班授牌儀式

 

湖南三壹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院長胡軍林先生發言

開業儀式現場,湖南三壹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業學院院長胡軍林先生與樂邁石晶亞洲總裁陳梅女士上台,就三壹職院&樂邁石晶學徒班開啓合作簽約、人才培養基地、就業實訓基地授牌儀式。授牌簽約有助于雙方合作的進壹步深化,是聚焦設計型人才培養,産業化升級,推動産業可持續發展的途徑。

胡軍林院長表示,希望雙方在此次合作的基礎上,利用樂邁石晶平台的優勢展開全方位、深層次、多形式的合作,助力校企雙方長遠發展,爲石晶産業蓬勃發展人才儲備賦能。

03
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盛大開業

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開業

隨後,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揭牌儀式正式開啓。杜柏均先生、黃柏元先生、王心宴女士、Stefano先生、Tom先生、陳梅女士、胡軍林院長、傅忠誠先生、常璐女士、徐煉先生上台共同爲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進行開業揭牌。Tom先生與陳梅女士在現場壹片歡呼聲中共同完成切蛋糕儀式,與每位嘉賓分享這份喜悅。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的開業意味著品牌在華中區域戰略的決心和布局,並且傳遞環保、可持續的美好生活理念,爲品牌迸發出全新的能量。

04
設計師論壇分享

 

Stefano Trovato先生
意大利Net Architecture 創始人
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主案設計師

意大利Net Architecture 創始人、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主案設計師Stefano Trovato 就體驗館設計理念進行闡述,他表示,只有對設計有著執著的追求與熱愛,才能帶來如此美好的設計,爲有限的空間帶來無限美好。樂邁石晶將以石晶之名,賦能美好生活。

 

王心宴 女士
蒙泰設計創始人

樂邁石晶體驗館中有壹款獨特産品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它就是樂邁石晶x王心宴美好設計聯名款——“墨動之靈”與“幾何之韻”。此次樂邁與蒙泰的戰略合作,旨在共同探討空間本質之美,把對美好的想象,以可觸摸、可感知的方式呈現出來,倡導利用安全的材料打造健康的人居環境。現場王心宴女士上台就她的設計理念做了詳盡闡述,讓在座嘉賓領會設計中“永恒價值”的意義。

主題論壇設計師分享

本次樂邁石晶進駐華中市場得到設計行業各方高度重視,“設計99”的于雲川女士、黃士華先生、杜柏均先生齊聚現場,與Stefano先生、王心宴女士、方芳女士、陳梅女士親臨現場共同碰撞思維的火花。

以“向美而生·可持續之美”爲主題探究人居環境解讀到中國的可持續戰略選取,從消費者需求培養到商業市場良性循環形態,從傳統文化的傳承到時代美感認知等等,壹系列精彩絕倫的演講和獨到的見解引起在座嘉賓的重視和關注。

 

全體合照留影

進入21世紀,在全球城市化進程加快的背景下,城市人居環境建設問題越來越受到各國政府和人民的高度重視。樂邁石晶深度契合中國可持續發展路線,堅持推進可持續發展、貫徹“碳達峰碳中和”政策具有深遠的曆史意義,對于推動全球發展中國家的人居環境事業起到巨大的指導和推動作用。

樂邁石晶長沙體驗館

地址:華菱新城地標三層
長沙市雨花區勞動東路208號

目前,樂邁石晶體驗館已在上海、長沙揭幕,未來將在成都、北京、沈陽、西安、廣州陸續建成七大石晶體驗館,將全面覆蓋中國7大行政區34個省級行政區,開啓樂邁石晶美好未來新藍圖。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