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樂邁品牌介紹

時間:2020-03-10 點擊量:

EUROPEAN ORIGIN,GLOBAL COVERAGE ,久負盛名的Lamett樂邁品牌,1985年誕生于比利時,是迄今世界上知名的地板品牌之壹,由Magnusson先生和Janus先生創立。延承時尚和健康的理念,Lamett樂邁品牌以舉世馳名的簡約設計,以及對木材本身質地與舒適度的苛刻態度,在不斷創新的地板界中獨樹壹幟。

“使我們每天的生活有所不同”是Lamett樂邁的品牌使命。對創新的不懈努力,是Lamett樂邁能夠在地板界引領時尚的主要原因。20多年來,Lamett樂邁地板不斷革新,始終堅持對高品質的追求,精湛的做工讓它成爲經得起時間錘煉的代名詞。對Lamett樂邁最好的産品注釋,就是“時尚、簡約又舒適的地板”。從複古到現代,從實用到高雅,所有這些都能在Lamett樂邁地板優良的材質,時尚而簡約的風格,從嶄新的造型中得到完美的體現。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