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上海雙博會樂邁石晶展臺打卡攻略 一覽多國文化韻味

時間:2022-09-13 點擊量:
有人說中國古典色彩蘊藏著過去詩情畫意的歷史;
有人說《幾何原本》標誌縝密的理論系統和科學思維方式;
有人說安徒生童話天真樸素的激情和富裕沈思的哲學與中華傳統文化相得益彰。
不同地域的文化相交融,成就出風格各異的獨有韻味。



2022年9月5日-8日,樂邁石晶構建未來宇宙展臺,擺脫傳統設計枷鎖,將「中國古典色」「東方水墨律動」「希臘數學幾何」「丹麥童話故事」以樂邁石晶獨有方式融入美學展臺,成就雙博會(中國家博會和中國建博會)網紅打卡景點。


中國古典韻味色彩
自古以來,顏色賦予了濃厚的文化內涵,其蘊藏著一個民族文化自有的獨特韻味。而中國古典傳統色彩,不僅承載著中華民族自古以來的物質文化,更是沈積了民族精神文化的變革歷程。



樂邁石晶以穿越千年的東方韻味,濃縮中國傳統傳統色彩美學,成就古典雅韻系列。從地面到墻面,目之所及都采用樂邁石晶產品,墻地一體化的紅釉朱櫻月與瓔藍初雪,令家居空間不僅僅是現代簡約家居設計,在其中更是訴說這中國歷史韻味。獨特艷麗視覺體驗吸引大量觀眾前來打卡留念,其中更有寶藏萌奶奶「陸蓉之」現場拍照留念。

山水律動的東方墨動
在五代中國水墨山水畫發軔之時,中國畫家就已經註意到畫卷中的「氣韻之美」源自於一種「朦朧虛無」的空靈動蕩意境。



我們將縹緲的東方律動融入石晶之上,配合人字拼接法,在展廳的平面墻體之上化靜為動,呈現出如同雲海律動般的視覺體驗。



希臘數學幾何思維
歐幾裏得,希臘化時代的數學家,被稱為「幾何學之父」,是第一個把幾何學系統化、條理化、科學化的人,從而成就的《幾何原本》。



我們從中汲取靈感,以橡木為藍本,將多種木質肌理,以規整幾何方式排列,從而呈現出獨特視覺體驗。借助樂邁石晶獨特可應用房屋全空間設計,在展臺中,我們將視角方向移步於墻面之上,無需刻意低頭查看,即可領略「家裝排列幾何」的理性體驗。



丹麥安徒生童話故事
安徒生童話伴隨我們每一位走過懵懂童年,書中描繪的充滿想象力的故事,讓正處於孩童時代的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為追憶孩童時記憶中的樣子,我們化石晶為畫板,以孩童活動多變的思維進行藝術創作,進而造就「安徒生童話系列」地板。風格多樣又極具想象力的紋理,如同回到孩童時代的秘密花園,將觀展遊客的思緒拉回童年,回憶童年的那些天真歲月。



加入Global Green綠色環保計劃

回望整個樂邁石晶展臺,最大的共同亮點就是實現墻地一體化,從腳下的地面一路延伸至墻面,讓展臺空間連成一個整體。而要實現墻地一體化,離不開樂邁石晶自身獨特特性。2016年樂邁石晶研發出石晶新型環保材料,利用地球上豐富的物質—碳酸鈣,其穩定的性能表現,令適配空間不再局限於的地面,墻面、天花、樓梯、飄窗甚至是家具飾面,都成為樂邁石晶的舞臺。


碳酸鈣加樹脂晶體作為原材料帶來優異性能的同時,更讓材料脫離對地球樹木資源的依賴。即便裝修剩余的樂邁石晶余料或者拆除剩下的樂邁石晶廢料,也可實現回收再利用,進而實現每使用80平米樂邁石晶,就可保留一顆樹木。為更好保護我們重要的地球,打造人居友好型環境,樂邁石晶堅持「將森林還給自然,環保帶回家裏」的理念,推出Global Green綠色環保回收計劃,呼籲更多的設計師加入Global Green綠色環保計劃,一起實現我們地球的綠色未來。



每一個國家、每一種思維方式,每一段歷史歲月,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韻味和文化。將不同維度的事物,相互交融在一起,讓家裝空間不僅僅單純的裝飾,更是蘊含著歷史與文化的溫度,在享受安全自然之美的同時,成就美好可持續的未來。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