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未來已來,樂邁西安大明宮鑽石店隆重開業

時間:2020-10-24 點擊量:

9月21日,西安樂邁開業慶典在西安大明宮鑽石店隆重舉行。上百位新老客戶、嘉賓和媒體朋友到場祝賀,共同見證西安樂邁啓幕的曆史時刻。

西安樂邁地板鑽石店,店面占地600余平方米,店內展示超過100款産品,以全新升級形象,新壹代創新産品,向世人展現出樂邁石晶的非凡品質。在西安古城掀起了壹場屬于地板界的“叠代風潮”。

本次開業慶典以“未來已來“爲主題,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大明宮集團總裁任戀女士、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曾志文先生、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助理/石木塑分會執行秘書長何軍先生、陝西省室內裝飾協會名譽會長韓登新先生、樂邁中國總經理王魯東先生、大明宮鑽石店總經理席燕女士、深裝總建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陝西分公司總經理範志勇先生、樂邁中國西安經銷商總經理韓忠先生等領導,全國優秀設計師、意向經銷商、工程代理商、裝飾公司以及行業內外各大媒體代表親臨慶典現場,共襄盛舉。

大明宮集團總裁  任戀女士

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曾志文先生

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助理/石木塑分會執行秘書長  何軍先生

陝西省室內裝飾協會名譽會長  韓登新先生

樂邁中國總經理  王魯東先生

大明宮鑽石店總經理  席燕女士

深裝總建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陝西分公司總經理  範志勇先生

樂邁中國西安經銷商總經理 韓忠先生

在慶典上,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曾志文先生對樂邁西安鑽石店的開業表示了熱烈的祝賀,並表示樂邁在西安開設旗艦店,就是順應時代發展的潮流,以客戶需求爲導向,通過全球化的視角,將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與不斷創新卓越的産品來滿足中國消費市場日益增長的新物質文化需要。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內容精彩紛呈,雙人柔美舞蹈伴隨著大提琴演奏,拉開了整場活動的序幕。每位嘉賓在慶典活動中都深刻地體會到樂邁作爲地板行業的風向標,始終將精湛技術與極致美學相結合,引領生活新風尚。西安樂邁也將秉承這份使命,爲西安的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健康家居新體驗。

在現場各位領導、嘉賓及合作夥伴的見證下,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秘書長助理/石木塑分會執行秘書長何軍先生、大明宮集團總裁任戀女士、陝西省室內裝飾協會名譽會長韓登新先生、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曾志文先生、大明宮鑽石店總經理席燕女士、樂邁中國總經理王魯東先生、樂邁中國西安經銷商總經理 韓忠先生、深裝總建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陝西分公司總經理範志勇先生等領導攜手按動大屏幕的啓動按鈕,將本次開業慶典推向了高潮。

比利時樂邁作爲歐洲地板的開拓者,始終代表著世界地板的風向標。追求制造技術與美學的極致,于1995年在比利時建立了享譽世界的全球智造中心。2006年,在中國嘉善建立亞洲制造中心與研發中心。擁有來自全球超過17個國家及地區的國際尖端研發&設計團隊。以“樂在其中,邁向不凡”爲指引,進行産品研究和潮流趨勢的設計和引領,形成了樂邁現有的品牌內涵與美學之道。
 

達爾文的《物種起源》曾闡述:自然世界、萬千物種,時刻不斷進化;由低至高,循序發展,螺旋上升…地板,亦是如此! 
傳統地板之所以存在不穩定、易變形、甲醛釋放超標、耐用性差等問題,歸根到底是材料和技術問題。
樂邁認爲:要解決這些痛點,必須徹底歸零,從零到壹,重新定義地板。
隨著人們對于居住要求的提高,房産企業在不斷提升WELL(綠色能源與環境設計)和LEED(引領全球建築推進健康和福祉的主要工具)認證標准,改善人類健康的居住條件。樂邁革命性的從大自然中提取石灰岩礦石,通過技術攻關成功地制成地板新基材。

全新樂邁石晶地板的誕生,結合全新材料及新技術的運用,完美地解決了傳統地板固有痛點,並推動行業不斷前行。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樂邁地板,來自歐洲,樂享全球。

樂邁可期,未來已來。帶著美好的祝願和無限的期許,樂邁地板西安大明宮建材家居鑽石店將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