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財納福諾參與編制的《石木塑地板應用技術標准》在全國團體標准信息平台上正式公布

時間:2020-10-24 點擊量:
隨著我國家居裝修行業不斷發展,石木塑地板因其超輕超薄、綠色環保、超強耐磨、安裝便捷、維護方便等優點,被越來越多的室內外裝修公司所采用。爲進壹步提高石木塑地板設計、施工及驗收的技術水平,日前,在經過廣泛調查研究並參考國內外相關標准的基礎上,中國林産工業協會、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正式編制並公布了《石木塑地板應用技術標准》。該標准的使用,將對于石木塑地板的日常應用實現安全適用、技術先進、經濟合理、確保質量等方面有著重要的意義。

關于《石木塑地板應用技術標准》

根據《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標准管理辦法(試行)》相關要求,該標准由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負責管理,由中國林産工業協會負責內容解釋,對術語、基本規定、材料、設計、施工、質量驗收都做了標准規定。這壹標准將于5月正式實施。

關于財納福諾
 
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創立于2004年,是壹家主要經營範圍包括地板及其他木制品的生産、銷售及售後服務的外資企業。雖然身爲外企,財納福諾依舊堅持國內安全、綠色環保地板制造先驅者的使命,不僅是中國林産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也是中國林産工業協會石木塑分會輪值理事長單位。
自2018年起,財納福諾作爲主要起草單位之壹,積極參與《石木塑地板團體標准》參編工作,該標准于2019年3月通過並發布。
鑒于團體標准的基礎上,財納福諾繼續與中國林産工業協會、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共同起草和制定《石木塑地板應用技術標准》的工作,並發揮了重要作用。 

能夠全程參與本次標准的制定,是中國林産工業協會、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以及行業內部對財納福諾綜合實力的壹種認可。財納福諾也必不負衆望,爲石木塑地板應用的標准化、規範化不斷努力。

值得壹提的是,目前財納福諾依舊沒有停下腳步。爲積極推動石晶地板在國內的發展,財納福諾正在編寫《石晶地板消費者白皮書》,希望以此幫助石晶地板被更多國人了解並科學規範化使用。

關于樂邁

作爲壹家在國際地板行業享有壹定聲譽的大型公司,財納福諾旗下的比利時樂邁地板是公司揚名海外的壹面旗幟。

比利時樂邁地板是世界領先的地板品牌,代表著世界地板的風向標。它成立于1985年,1995年在比利時建立了享譽世界的全球智造中心,2004年又在中國嘉善建立了亞洲制造中心與研發中心。目前,樂邁已擁有來自全球超過17個國家及地區的國際尖端研發&設計團隊。

近年來,樂邁著力將創新發展作爲第壹動能,通過不斷創新,爲傳統地板行業注入新鮮活力。曆經反複探索與研究,樂邁通過重塑原子與分子間的排列組合,結合現代先進科技工藝,制成具有零甲醛添加、穩定耐磨、防水等優異性能的石晶地板基材。該石晶地板基材性能卓越,還獲得了美國GREENGUARD GOLD環保認證。在目前全球木材資源日漸枯竭的嚴峻形勢下,石晶地板基材的産生與運用,能夠更好地滿足資源可循環發展的需求,爲每壹位消費者帶去更爲安全、健康、舒適的居家體驗。

《2020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測評報告》和《2020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報告》同時揭曉。測評報告顯示,比利時樂邁地板榮獲2020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首選供應商·石晶地板類連續2年首選率榜首。

作爲有責任心、有實力的企業,不僅自身要做好産品提高産品質量,更要身體力行,持續嚴格按照國家及行業的標准和規定,以行業高標准要求自己精耕細作、精益求精,與客戶及同行加強合作、協同創新,爲石晶地板在國內的發展貢獻重要力量!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