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高質效·築匠心·産品力 | 財納福諾受邀參與2020金采供應鏈合作大會

時間:2020-10-24 點擊量:

2020年6月13日,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指導,中國房地産采購平台(優采)主辦,以“高質效、築匠心産品力”爲主題,2020金采供應鏈合作大會暨優采平台&新虹橋采購聯盟戰略簽約儀式在上海虹橋元壹希爾頓酒店舉辦。

樂邁中國副總經理兼樂邁中國品牌中心總經理陳梅壹行作爲房地産業鏈優秀供應商代表,應邀出席了本次會議,與來自綠地香港上海博置實業、中梁地産集團、弘陽地産集團等房企采購經理人和産業鏈優秀供應商代表齊聚壹堂,共議地産新趨勢,暢敘“黑科技”未來模式,探尋産業合作新機遇。

領導致辭

此次大會上,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副秘書長楊衛江先生在致辭中首先回顧疫情以來行業變化,表示這半年來,社會各界聯合抗疫,當前整體形勢趨穩,經濟也在逐步恢複,值得注意的是,經曆疫情之後,消費者住房需求發生了壹定的變化,對健康居所的要求全面升級,房地産行業、供應商行業也更加重視産品力。楊副秘書長在致辭的最後強調,相信在今天的優采大會是黑科技産品亮相、分享的壹個非常好的平台,希望通過本次優采大會讓黑科技産品融入更多房企應用中。

比利時樂邁開啓“健康生活時代”的新篇章

樂邁地板品牌中心總經理陳梅在黑科技演講環節對健康環保産品——樂邁石晶地板進行了介紹與闡釋。

May總在會議上介紹道,比利時樂邁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人居環境, 健康環保之于石晶地板主要表現在靜音、防水防潮以及無甲醛等方面。至今,樂邁地板在“健康環保”領域的實踐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在幫助更多人追求美好生活的過程中,樂邁石晶地板在這些方面均得到不同專利以及全球專業認證。采用樂邁地板的多項工程更是獲得美國WELL健康建築標准的實力認可,WELL標准通過空氣、水、營養、光線、健身、舒適及心理等7大要素,提出7大健康體系,細化至102項健康標准,改善人體的11項系統,對人體健康及舒適程度進行衡量、認證、監督,確立健康新基准。比利時樂邁與項目工程合作,通過WELL檢驗認證,展現了樂邁地板關注居者居住健康的決心以及爲此所所傾注的綠色科技實力。

授牌儀式

本次大會上,優采平台公布了2020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樂邁地板入選500強首選品牌。

“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評測工作已連續開展十余年,在業界引起良好反響,其評測成果已成爲全面評判房地産産業鏈供應商、服務商綜合實力及行業地位的重要標准,而比利時樂邁壹如既往在其中保持了領先優勢,獲選這壹行業至高榮譽,也是各界對樂邁實力的肯定。

財納福諾——團隊實力成就優質産品

財納福諾擁有來自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等經營和研發團隊對樂邁地板産品進行不斷地創新,並于2016年的時候首創石晶地板,率先在歐美市場上市,憑借著飾面多彩設計,在美學應用上面能夠打破傳統使用規模,使産品擁有不同的風格與表面效果,真實再現各種天然或工業材質;基于基材的多項專利科技應用,以及産品性能上諸如防水、防潮、靜音、除燥、零甲醛添加、耐磨以及易安裝和易保養等創新性能,解決了傳統地板使用過程多種所有的痛點,廣泛應用于高端酒店、住宅、商業及公共項目。如今樂邁石晶地板遠銷80多個國家和地區,年産銷量超過4000萬平米。

 
品質爲基,樂邁地板業績顯著,足以證明樂邁是衆多優秀房地産企業心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比利時樂邁,未來可期!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