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開啓地材版圖新格局 | 財納福諾石晶地板全産業鏈項目(二期)嶽盛二廠奠基儀式榮耀舉行!

時間:2020-10-24 點擊量:

本次奠基儀式由嶽陽縣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吳光文主持,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馬娜、縣委書記田文靜等市縣主要領導、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曾志文先生、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制造事業部總經理RUSS先生以及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高管團隊出席活動並共同見證這壹曆史性時刻。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馬娜在奠基儀式上向爲項目開工與奠基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同志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強調:“嶽陽縣隆重舉行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暨財納福諾石晶地板産業鏈項目(二期)奠基儀式,這是嶽陽縣工業經濟發展史上的壹件大事,也是全縣人民生活中的壹件喜事。未來石晶地板項目的順利推進,對于進壹步擴大嶽陽市工業經濟總量,促進中心城市建設繁榮,提高群衆幸福指數,持續加快全面小康社會建設進程,將起到強有力的推動作用。”

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制造事業部總經理RUSS先生向嶽陽市委市政府、嶽陽縣委縣政府領導表達最誠摯的謝意,並表示,在嶽陽的投資是財納福諾集團業務擴張策略的裏程碑,選擇嶽陽是因爲嶽陽地處華中腹地,水陸交通發達,石晶地板在嶽陽生産,産品可以輻射華中全部,以及華南、西南、華北部分地區,覆蓋人口約4.5億。財納福諾集團有信心把嶽陽打造成全世界最重要、産業鏈最完整的石晶地板生産基地。

 

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是壹家專業從事地板研發、生産和銷售的跨國企業,系中國台灣-比利時的合資企業,是全世界最大的石晶地板生産企業,也是全國最大的地板産品出口企業。最近連續三個年度,財納福諾集團地板出口總金額和總數量在全中國排名第壹,地板銷往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

財納福諾壹直密切關注國內外市場,積極實施全球壹體化市場戰略,以滿足出口市場快速增長的需求和中國國內市場不斷增長的銷售需要。

財納福諾在嶽陽縣高新技術産業園投資建設的石晶地板生産項目,嶽盛壹期已于2019年2月正式投産,年産石晶地板700萬平方米,安置300余員工就業。今年上半年,財納福諾積極應對新冠肺炎,在全面複工複産的基礎上,已完成了壹期現有15條生産線升級改造工程。

在壹期項目成功的基礎上,財納福諾決定在嶽陽高新區追加投資建設石晶地板産業鏈項目——嶽盛二期基地,二期廠房建設面積近7萬平方米,規劃新建廠房、倉庫、研發中心及相關配套附屬設施,啓動內部路網及管網建設,建成後可年産石晶地板1500萬平方米,可安置就業人員近千人。

嶽盛基地將作爲石木塑産業鏈上下遊紐帶,通力研發、生産石晶地板耐磨層、PVC彩膜、IXPE、EVA泡棉、軟木加工、包裝輔料、鈣鋅穩定劑、浸膠生産等多個子項目,在降低産業鏈上下遊服務成本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將助推石晶地板以華東向華中、華南乃至全國發展,進壹步拓展樂邁石晶地板的中國地材版圖,引領石晶地板發展新風口。

財納福諾以嶽盛二廠爲支持點,主動加深與政府的戰略合作,在嶽陽縣委、縣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從産業賦能的高度,全力協助謀劃嶽陽未來發展,吸引更多的行業關聯企業進駐嶽陽高新區,進壹步延長石木塑産業鏈,降低産業鏈上下遊服務成本,將嶽陽打造爲串聯華東、華中的紐帶及平台,打造成全國石木塑之都。

這壹系列舉措也在壹定程度上體現了財納福諾的社會責任感,在爲嶽陽縣創造大量就業機會、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在的同時,對于互利合作實現繁榮方面也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該項目預計2025年前全部建成投産。屆時,公司在高新區總投資將達35億元以上,年産值近百億元,年可創稅收1億元以上。

財納福諾樂邁地板潛心深耕三十五載,始終走在發展前沿,積極響應時代號召,爲全球萬千居者構築安全健康的人居環境。如今,財納福諾集團已經成長爲壹個致力于開發和制造地板産品的全球先鋒。未來,在石晶地板這個新産業版塊,財納福諾將以更高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充分發揮自身多元業態經營及核心優勢資源整合的多重優勢,滿足多維的銷售需求,將不斷加強追求技術與美學的不斷創新,爲更多人帶去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