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與Lamett相聚“設計上海”,共話美好生活

時間:2021-06-07 點擊量:

2021年6月3日,亞洲年度設計盛會“設計上海”如約而至!這場呈現世界前沿設計的盛會,壹經開幕就吸引了大量客商前來參觀,現場人潮洶湧、人氣爆棚。

作爲石晶品類開創者的樂邁,今年再赴盛會,爲大家帶來了驚豔四座的“分子實驗室”展位及攜手知名設計師王心宴共同推出了聯名款系列産品。

分子概念演繹石晶的起源

IXI Design 隱上品牌創始人、隱巷設計創始人、“設計99”創始副理事/幹事長黃士華

2021“設計上海”,樂邁以“分子實驗室”之名正式亮相,其展位是由IXI Design 隱上品牌創始人、隱巷設計創始人、“設計99”創始副理事/幹事長黃士華設計師,在深入了解石晶材料研發過程後,再融合“Less, but better 更純粹的生活格調”的設計靈感,而傾情打造的。

壹聽到石晶,可能很多人還比較陌生,甚至會以爲就是石頭的壹種。故此次展會,黃老師化繁爲簡,以分子概念爲載體,爲消費者演繹,石晶是如何從原石到環保材料的全過程。

身爲歐洲家居領導者的樂邁,壹直想把綠色環保的美好生活引進國內,爲國內衆多的消費者打造壹個“更好、更健康、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經過多年研發,2016年新型環保材料——石晶樂邁研發成功,並搶先在歐美市場上市。

 

石晶,主要原料是天然高分子碳酸鈣,其本質上是脫離了地板和瓷磚等傳統材料的壹個全新品類,零醛環保,不含任何有毒揮發性物質,並且多年後,通過樂邁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石晶材料還能再循環利用,這也恰巧符合當下國家所重視的可持續發展戰略。

樂邁“分子實驗室”的驚豔亮相,凝聚了樂邁品牌文化與美學內涵的設計理念,通過樂邁石晶産品多樣化設計運用,淋漓盡致的展現了樂邁石晶作爲壹款新型環保材料,但又不局限于地面的産品魅力。壹經亮相,驚豔四座,排隊入館參觀咨詢的客戶絡繹不絕,人氣燃爆整個會場。

國潮家居美學&建材“黑科技”

樂邁亞洲總裁May總(左)
蒙泰創始人王心宴 Cathy Wang(右)

在家居設計界,除了品牌方自己的作品外,獨立設計師的跨界設計,往往能給行業帶來更多新意。同時“國潮”、“東方美學”也已成爲當下消費市場的熱寵。樂邁立馬響應市場需求,並在展會上聯手專注酒店品牌設計解決方案的蒙泰創始人王心宴 Cathy Wang,推出了設計師聯名款系列産品——幾何、墨動。

樂邁聯名款系列産品——幾何

樂邁聯名款系列産品——墨動

設計師聯名款的誕生,無論從名字還是視覺體驗上都能感受到,“東方、謙遜、融合”等國潮元素。東方氣韻與自然風尚的相互映襯,這也正好與樂邁“健康,更貼近于自然”的設計理念相得益彰。

樂邁石晶--金星系列--瑞典紅橡

專注美好生活36年的樂邁,壹直以“讓更多人享受健康美好的品質生活”爲使命,深谙當下消費者對家居生活的需求,樂邁研發出能解決傳統地板在使用過程中所有痛點的新型環保材料——石晶基材後,步履不停,繼續前行。

在保障産品綠色健康的同時,複刻自然,還原木材、石材的天然紋理,讓用戶體會到自然帶來的美好家居體驗。

現場觀衆對聯名款都表現出了不同程度的喜愛,這也是消費者對我們的肯定。

今後,樂邁石晶還會加強與更多設計師進行更深層次的互動交流與靈感碰撞,推動時尚産業的創新發展和人才培養,爲新壹代潮流品牌提供更高的展示平台。 

顔值與品質集于壹身的樂邁“分子實驗室”還吸引了衆多行業大咖、媒體記者、設計師朋友的到訪、參觀、交流,並對樂邁石晶的健康環保理念表示高度的認可和肯定。

2021年被稱爲“後疫情時代元年”,在國內疫情逐漸回退,國民經濟日漸複蘇的情況下,樂邁始終不忘初心,將不斷探索創新、完善自我、提升品牌核心競爭力,爲用戶健康美好生活創造價值;另壹方面,作爲石晶品類的開創者,樂邁將繼續發揮領導者的作用,爲行業高質量發展,爲環保事業發展做貢獻!

樂邁石晶--天王星系列--蝴蝶杉

2021“設計上海”
仍在火熱進行中
樂邁石晶産品的精彩亦持續綻放
誠邀您位臨上海世博展覽館
H2M505展位
翹首以盼,與您美好相遇!
~~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