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喜訊!比利時樂邁連續三年問鼎500強房地産首選供應商

時間:2021-03-18 點擊量:

遠見·共贏

3月16日,以“遠見·共贏”爲主題的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測評成果發布會暨房地産高峰論壇在上海中心花園禮堂盛大召開。

大會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和上海易居房地産研究院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主辦,北京中房研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中房研協優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承辦。

同時,《2021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測評研究報告》和《2021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研究報告》也在會上揭曉。

 

本次大會上,樂邁地板獲評2021年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石晶地板類首選供應商品牌。

至此,比利時樂邁連續三年問鼎500強房地産首選供方,足以證明樂邁是衆多優秀房地産企業心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比利時樂邁,未來可期!

 

中國房地産500強權威測評

自2008年起,連續十三年,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力求通過科學、公正、客觀、權威的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價方法,評估出年度工程市場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産供應商及服務商品牌。

 

《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研究報告》已成爲房地産行業人士了解市場情況、判斷市場趨勢必參考的測評依據。

作爲國內權威、影響力極大的行業測評活動之壹,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綜合實力TOP500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旨在客觀分析供應商的房地産工程市場服務能力,爲開發企業采購擇優提供權威依據;同時,提升供應商企業的品牌意識,提高品牌在資本市場的認可度,促進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質量技術全面發展,推動房地産供應鏈的健康發展。

 
 
2021中國房企TOP500強高峰對話中,樂邁亞洲總裁作爲中國房地産産業鏈地板類領軍企業代表上台發言,闡述樂邁石晶如何爲更多消費者提供更健康的人居生活環境。

 

樂邁亞洲總裁陳梅受邀在房地産高峰論壇演講

樂邁石晶·卓越品質

始創于1985年,Lamett樂邁壹直是歐洲地板設計美學和技術創新的引領者。全球CEO Thomas Baert先生(比利時籍)深化全球發展戰略,並于2004年創辦財納福諾木業(中國)有限公司,以上海作爲Lamett樂邁亞太總部和研發中心。三十多年來,Lamett樂邁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廠及分支機構(包括比利時、中國、英國、俄羅斯、越南等),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擁有超過6000家銷售網點,服務于高端酒店、住宅、商業及公共項目。

2006年,在中國嘉善建立亞洲制造中心與研發中心。擁有來自全球超過17個國家及地區的國際尖端研發&設計團隊。以“樂在其中,邁向不凡”爲指引,進行産品研究和潮流趨勢的設計和引領,形成了樂邁現有的品牌內涵與美學之道。

樂邁·石晶創享美好計劃

2016年Lamett樂邁全球首創石晶地板品類並于歐美市場率先上市,2021年,隨著樂邁牆板的上市,牆面和地面設計效果越來越受到開發商的關注。

 

值此機會,優采攜手樂邁開啓“石晶創研共享計劃”,爲開發商提供革新性的環保、安全、健康、舒適的地板技術,解決傳統地板在使用過程中的痛點,同時地板應用延伸至衛生間、牆面、天花等地,爲整體空間美學提供落地方案。


 
樂邁作爲國內石晶品類的開創者和引領者,提供千萬補貼在房地産領域輸出 “精工樣板”,與領軍品牌房企在各地形成以樣板項目爲紐帶的互動中心,打通覆蓋工程B端和C端消費者群體,體驗樂邁石晶産品的性能,爲項目地産項目營銷提供降本增效、賦能回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千萬補貼精工樣板房計劃)

樂邁借此年初房企齊聚的機會,精准覆蓋目標客戶,發布石晶創研共享計劃,發放千萬補貼尋找百強地産樣板房,轟動産業鏈上下遊,矩陣傳播效果影響範圍巨大,相信這將點燃地産産業鏈生態圈!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