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玩轉廣州設計周:樂邁喊妳來開比利時派對

時間:2020-12-05 點擊量:

法國藝術家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同理,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只是缺少享受快樂的瞬間。

令人滿懷期待的設計師年度派對——廣州設計周于12月3日正式開幕,此次展會以“快樂play”爲主題,希冀爲泛設計行業送上壹份獨特的“快樂”,我們發現,無論是生活、工作,快樂都有迹可循。

打卡樂邁派對 3號館 3D08

源自歐洲,樂享全球的Lamett比利時樂邁,在本次設計周上,更是傳遞Enjoy Life(樂享·生活)的態度和理念,以House of Lamett(石晶大家居)概念和全線産品亮相本次展會,在自然美學和樂享生活中尋找融合點,感染每壹位訪客朋友。

The world of Lamett
樂邁·樂活世界

本次設計周,樂邁爲設計師朋友專門打造設計派對,邀請設計師壹同走進揉合了自然與精致工藝的巧妙室內空間,在優雅的音樂和美酒美食的相伴下,與衆多設計師共同探討現代生活與自然的共生關系,探索“樂活”的多種可能性。

Passion For Design
樂享·設計

展會中,Lamett樂邁別致的展位設計,豐富的産品體系及現場體驗式場景搭建吸引了很多設計師和參觀者爲之駐留。

其中最爲搶眼“吸金”的自然是比利時英雄“小于連”。通過靈動的小于連,呈現水能養育萬物,優化自然環境的壹幕,樂邁壹直秉持著自然與人界同參的理念,取自自然,還于自然,傳遞回歸人居的樂活主義。

遠在13世紀反侵略戰爭中,敵軍占領者在撤離比利時布魯塞爾時,計劃用炸藥炸毀城市,幸虧小于連夜出撒尿,澆滅了導火線拯救了全城,比利時人將小于連的行爲引以爲豪,盛贊小于連那勇敢機智、心懷大愛的崇高精神。

20世紀中葉,源自比利時的樂邁地板傳承這份精神,心系綠色地球,肩負創造環保自然未來的使命,進行産品研究和引領潮流趨勢,制造環境友好型石晶地板。正如當初小于連拯救比利時全城壹般,樂邁地板創造新的藍海,拯救自然、貼近自然,找回失落。

石晶在空間的應用優勢在于其藝術化、多變的創作形式,爲設計師嫁接更多藝術元素及設計靈感。本次展廳以比利時經典黑黃紅爲主要配色,整體分成了四大空間,高度還原了日常生活起居場景,實現移步換景,帶來沈浸式的觀展體驗。

Passion For Nature
樂享·自然

設計靈感的來源有很多,但只有來自于自然的設計才能真正做到有靈魂、有溫度。樂邁本次呈現體現了生活與自然相融的意境,自然給我色彩,我還自然以生活。石晶九大藝術系列産品,經過精心設計分格,將浴室、臥室、客廳等不同的家居場景打造成爲新的立體藝術空間,充分诠釋了石晶大家居的生活趨勢,旨在向大衆傳達“close to nature”的積極理念。

Passion For Eco
樂享·環保

樂邁石晶地板免膠鋪裝,拆卸後可重複使用。加之無需砍伐壹棵樹,以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爲主要原材料。不僅可以回收利用,還可以重複生産、循環使用,大大節約了木材使用量。

比利時樂邁獲得美國GREENGUARD GOLD綠色衛士金級環保認證,與全球項目工程的合作項目在評選美國WELL健康建築標准和LEED綠色建築認證時大大獲得加分,樂邁的種種努力展現了我們關注居住健康的決心以及爲此所傾注的綠色科技實力。

Passion For Floor
樂享·地板

這個世界唯壹不變的,就是變化。隨著用戶對使用體驗、耐用性能及環保要求和宜居品質的更高訴求,樂邁研發的石晶産品解決了傳統地板不防水、時間長容易起拱開裂發黴等問題。集新型材料和革新技術壹體的石晶産品,更是應用到衛生間淋浴區域,打造“衛生間從此安全”的生活體驗,將石晶地板直接鋪入淋浴空間,現場更加直觀地展現了石晶地板防水、防滑、防滲透的極致性能,從安全性與功能性角度傳達“樂活”態度。

Passion For Life
樂享·生活

樂邁樂活,就是把樂邁發現的美收集起來,分享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給每壹位使用樂邁産品的人壹種觸感、壹份用心、壹抹細膩,讓我們相偎家中,感悟美的真谛,樂享生活的每壹個瞬間。

 

期待與您相遇在Designer Party,讓我們壹起爲設計狂歡吧!

廣州·DESIGN WEEK 廣州設計周

2020.12.3-12.6

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

展位號 — 智慧全屋整裝展區保利3號館 3D08  

請給我們留言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我們將回復您的手機號